物理科学学院举行201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张旭华发布时间:2012-08-20浏览次数:281

  (通讯员 宋燕)  8月20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201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刘玉斌,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胜利,副院长李川勇、南晓宇,各学科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胜利主持。

  典礼上,刘玉斌介绍了物理科学学院的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描绘了南开物理未来的发展远景。

教师代表罗延安教授、学业导师代表曹学伟副教授分别对新生同学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四年大学时光,汲取知识,储备能量,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2009级学生刘宇寄语新生,祝福他们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2012级学生胡梦媛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奋斗,为物院续写新的篇章。

  最后,刘玉斌代表学院寄语新生,他激励学生们坚定对物理的热爱,勇于创新,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取得进步,在未来的科研之路上有所建树。希望他们积极应对学习观念、生活环境及心理状态等方面的变化,提高综合能力,培养健全人格和行为习惯,做一名“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合格南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