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2012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张旭华发布时间:2012-08-18浏览次数:296

  (通讯员 宋燕)8月18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三教3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胜利,副院长南晓宇及百余位家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满荣主持。

  会上,王胜利首先向家长介绍了物理科学学院的历史和现状,然后从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伯苓班的选拔和管理、学生培养方案、学生科研创新平台的搭建、第二课堂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他希望家长们与任课教师、辅导员形成有效的配合,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南晓宇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情况,强调了优先保证教学的原则,还从学长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告诫同学们要重视基础课程的学习,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希望家长与学生建立一种平等的沟通方式,督促学生的成长,帮助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随后,家长们就学习压力、就业、考研、辅修双修等问题向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