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召开优秀团小组、优秀团员评议会

发布者:张旭华发布时间:2012-03-21浏览次数:347

  (通讯员 汪亦男)3月21日,“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团小组、优秀团员评议会”于三教301举行,会议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翟颂雅主持,院团委副书记韩榕、2010级学生代表及2011级团小组骨干成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 1、2班联合支部代表荀爽首先介绍了其半年多的活动情况。以“感恩母校,回报社会”为主题,呼吁同学勿忘母校,饮水思源;他们走进天津二十中学,向高一的学生讲授学习经验,介绍南开大学,鼓励学弟学妹再接再厉,梦圆南开。李鑫则代表3、4班联合支部介绍了他们以“爱护环境,保护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步行至滨江道,沿路清理路边垃圾,向路人分发环保小传单,积极宣扬和介绍低碳生活小常识,反响热烈。
来自大一年级的8个团小组也依次介绍了其团小组活动,团校讲座、为困难学生募捐、清理宿舍楼道和草坪、多彩有趣的女生节活动、趣味运动会、参观物理实验室……活动亮点颇多,精彩纷呈。
随后, 七位优秀团员候选人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做出自我陈述。
最后,韩榕老师在肯定了各个团小组活动取得的成果后,提出今后团活动内容形式应更丰富多彩些,尽量从小事着手,让每个同学都切实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