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四院卡拉OK比赛初赛举行

发布者:张旭华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514

     (通讯员 张艾昕)11月5日,南开大学哲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环境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四院卡拉OK大赛”初赛在“好123KTV”举行。

     经过4日的淘汰赛,公邮21位选手(组合)进入初赛。选手被分为三个组,每组选手唱完自选歌曲后,由大众评审在提前发放的选票上选出两位(组)最喜欢的歌手,最后由学生会文艺部部员统计出6位最受欢迎的歌手。

    崔颖和黄帅两位主持人宣布开始后,邹贻凡首先以一曲深情的《花心》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在整场比赛中,不乏精彩的演唱赢得了雷动的掌声。黄鼎铭和陈塑淏充满激情的《如果还有明天》刹那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张晓宇的《爱情买卖》“以假乱真”,引爆全场。王蔚然以略带沙哑的声线演唱着《一辈子的孤单》,让观众们深深沉醉其中。还有很多选手的歌唱十分精彩,选票时都让观众陷入激烈的讨论中。其间,大二的陈明尧和李金宸及赵沁琳还分别演唱了《天使》及《改变自己》,为比赛助兴。

    最后,在特邀嘉宾物理科学学院前学生会主席刘宇的《死了都要爱》和《这就是爱》的歌声中,“四院卡拉OK”初赛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