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圆梦津城”第二届全民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230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创业工作的要求,加快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步伐,大力实施“圆梦津城”全民创业行动,打造“只要有梦想,人人可创业”的全民创业氛围,拟由天津市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天津电视台主办,由天津电视台《梦想向前冲》栏目组和天津电视传媒文化公司承办第二届全民创业大赛活动。

大赛将参赛对象分为创业起步组(有创业计划但尚在创建企业筹备阶段的创业者或团队,大学生为主体)和创业发展组(有创业项目,具备一定创业经验,需要资金支持的初创期或成长期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主为主体),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创业起步组的比赛。

参赛要求:

    1、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创业团队形式(不超过5人)参加比赛。

    2、参加海选者以提交书面创业(项目)计划书参赛。

    3、大赛评比主要分为创业计划、创业能力素质等主要内容。

    4、参赛者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剽窃等侵权行为,均由参赛者承担一切后果。


大赛赛制:

 

    海选:主要以“创业或项目计划书”形式完成。

    分赛:主要以“创业(项目)计划书+评委评估”形式完成。

    决赛:主要以“我的创业梦(结合PPT)+创业项目展播+现场答辩+评委现场点评”的形式完成;决赛优秀选手直接进军总决赛。

    总决赛:选出16名获胜选手参加天津电视台《梦想向前冲》大赛录制播出。


    请打算参与的同学于7月7日晚6:00前将收集到符合要求的材料(报名表和创业计划书)电子版压缩包以学院为文件名交至邮箱songyan2012@nankai.edu.cn

 

 

附件:创业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