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届“我与学业导师的点滴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2061

物理科学学院全体学生:

  

        自2006年我院建立学业导师制度以来,学业导师在传道解惑、引导我院学生成长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密切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导学”关系,全面展现学业导师在学生成长过程中发生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完善学业导师制度,学院决定举办首届“我与学业导师的点滴故事”主题征文系列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活动主题为“我与学业导师的点滴故事”,包括征文、照片征集等。

1.征文征文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若记叙文体不少于800字,要求情真意切、内容真实。内容可为导师指导帮助的感悟、启迪分享以及师生的感人点滴故事。

     2.照片征集。照片内容可是师生交流相处的画面或寓意,并附150字内的描述

        征文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若干;图片征集设优秀奖8名,参与奖若干。学院将会对优秀征文和照片以结册等方式专题宣传展示。

请将征文或照片作品于3月18日下午5:00之前发送至nkwulibaoming@163.com,文件以“姓名-学号-题目”命名,教师征文作品直接发送电子邮寄即可。联系人:吴宵宵 23501472。

                    物理科学学院团委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