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353

(通讯员刘学韩远欣)616日,物理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八里台校区主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胜利、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胜利结合近年来本硕博就业数据和就业环境,为2017届毕业生客观分析了即将面临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家认清自身现状,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未来发展方向。辅导员围绕就业流程、求职准备和即将面向2017届毕业生举办的各类就业活动进行了说明,并对往年就业典型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

同学们表示,通过就业启动会,自己进一步明晰了就业前景,认清了自身的就业现状,提升了就业的紧迫感。

据悉,物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在注重工作端口前移的同时,深化个性指导思路,通过就业意向问卷调研和个体谈话,从不同年级、不同类别学生的切身状况和实际需求出发,摸实情、出实招,分层分类制定指导方案,推行精准的帮扶政策,以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