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创新实践,知行合一——物院学子走进东方锐镭公司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6-07-15浏览次数:854

   (通讯员 李金宸 马慧颖)7月12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知行南开”社会实践小组来到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的东方锐镭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东方锐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有企业控股公司,拥有多个开发团队,目前主要致力于研发及生产各类固体激光器、激光电源、激光医疗设备、激光探测设备、激光测试系统、光电跟踪系统等。

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东方锐镭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室、生产车间以及周边的基础设施,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岗位设置以及未来的企业规划。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生们就公司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发展培养体系、专业匹配性、能力要求等方面与研发部和人力资眼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公司代表也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物理专业特点为学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生门普遍表示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面,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据悉,物理科学学院将针对2017届毕业生开展一系列求职辅导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