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我院举办“羽动青春”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601



(通讯员韩远欣吴宵宵)近日,由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羽动青春”羽毛球赛受到学院师生广泛关注,比赛于128日、9日在羽毛球馆举行。

本届比赛以实验室为单位展开,学院14个实验室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将个人得分计入实验室总分,形式为单淘汰赛制,历时两天。整场比赛中,选手们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王炎坤、张瑜分别获得了男单、女单第一名,吕家琪与孔令辉、井志平与马梦琳分别斩获男双、女双第一名,王慧田老师实验组最终获得了实验室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通过实验室团体活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完善实验室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