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实习汇报会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12

(通讯员韩远欣)914日,物理科学学院2017年暑期实习汇报会在物理科学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书记罗延安,副书记、副院长王胜利,实习带队教师,学院实习与实践组教师,实习单位招生负责人等出席会议,2017年全体实习学生和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胜利先向各研究所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他们在实习期间对学生的热情接待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做了相应地总结,鼓励学生积极走进科研院所,加强科研院所与学院的深入交流。接下来,各个实习单位招生负责人对本研究所的历史、研究领域、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实习队伍进行总结,给予了同学好评。最后,参与实习学生代表对实习内容做了总结汇报,将自己的所见、所感和老师同学们一同分享。

据悉,2017年夏季学期,学院共有116名本科生分别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北京高压科学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兰州近代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九个科研院所进行了为期四周的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