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郑州一起学教育集团 ——平行线2018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577

平行线成立于2009年,是郑州一起学教育集团旗下K12高端理科培优品牌,现在已经成为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理科培训机构。平行线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奋斗为本,坚持远景,实现情怀,为自身赢得了诸多荣誉。截止到201711月,平行线校区多达40余个,教学点分布郑州、西安、合肥、洛阳、安阳、新乡、许昌、商丘、焦作等地区,在职员工1000人,年培训学生突破100000人次。平行线的发展正处于历史机遇期,2017年平行线融资8000万人民币,正式开启了上市的梦想。快速的发展意味着更多的机会和更广的平台,更意味着对优秀人才的渴求,只要你有想法,有拼劲,这里就是你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

郑州一起学教育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南开专场.docx郑州一起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