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尚仕集团宣讲会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15

尚仕集团是一家以美体内衣为龙头的综合性产业集团,规模实力雄厚,集团下属多个子公司,涵盖美体内衣产业园、商贸公司、文化传播、营销策划机构、店务管理商学院、网上商城等几大领域,独家代理法国泰丽·戈妮、维柯朵及唯之魅三大品牌美体内衣,先后荣获唯一“健”字号产品证书、 “美容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美容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中国国际医药保健研究院推荐产品”、“华人创业精锐奖”、“2009年全国自主创业大会创业明星奖”、“2010亚太区创新行销案例奖”、“共和国史功勋奖”等集团、产品及领导奖项殊荣。
尚仕集团秉承“依靠一流公司;组健一流团队;推出一流产品;塑造一流体形”为经营理念,坚持以创新为源泉、品质为生命、服务为保障、诚信为基石的方针,不断完善品牌系统化运营,其研发生产、营销、培训、客服督导等系统全面满足了经销商与顾客的需求。集团秉承“诚信,品质,创新”,以国际化的事业和专业化的态度服务于客户,追求卓越,作为21世纪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为更多亚洲女士的完美、幸福而努力!

南开宣讲会二维码.jpg尚仕集团-简介.png尚仕集团-招聘职位.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