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科学学院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606

2018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南开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南发字〔200675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届本科毕业生评选优秀毕业生的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2.综合素质高,德、智、体、美等各方面表现优秀。本科二年级到四年级期间,每年至少获得综合一等及以上奖学金(奖金额达到综合一等奖学金及以上)、校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等奖励中的1项,并且累计获奖次数达到5次的学生(同年内一等奖学金和准一等奖学金两项最多计1次);或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工作、文化体育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

3.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必须达到良好以上水平(或80分以上)

二、评选材料和时间要求

提交材料:

1.南开大学荣誉称号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2.优秀毕业生附获奖证书复印件;

以上材料,纸质版请于51017点前交至三教109,电子版请发送至nkwulibaoming@163.com。学院将于近期召开考评会,最终确定推荐名单并公示。

物理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857

附件5 南开大学荣誉称号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