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幼儿园2018年招生报名工作通知

发布者:孙经纬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566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确保为每一位教职工适龄子女提供学位,根据工作的实际需求,现就2018年招生报名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原则

(一)落实“服务南开铸造精品”的办园思想,面向南开大学校内招生,确保南开大学正式职工适龄子女(二代)入园。

(二)根据幼儿园园舍条件,严格按照《幼儿园工作规程》中的要求控制班级幼儿人数。

(三)严肃招生纪律,坚决依规收费,接受有关部门及舆论监督。

二、招生对象

(一)招生范围

南开大学事业编制职工子女(二代)。

(二)招生对象

1.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小班: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中班: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大班: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2.准入园儿童通过指定医疗卫生机构的入园前健康查体且合格。

3.对于能坚持正常集体活动的残疾儿童,需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三、报名及入园办法

(一)报名流程

儿童家长自行下载入园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所在单位盖章。于2018年5月14日—2018年5月18日按时递交入园申请表,幼儿园统计申请数量,逾期不再接收。经过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核查且通过后,幼儿园发放验证注册通知书并安排新生办理入园手续事宜。新生办理入园手续后准予入园。(三岁以下幼儿招生计划另行通知)

(二)相关资料

1.南开大学事业编制职工填写入园申请表,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南开大学双职工需双方单位盖章)。

2.办理入园手续时需出具:幼儿家长工作证(南开大学双职工需要双方工作证)、幼儿及其父母的户口本、幼儿出生证以及已加盖验讫章的幼儿接种证(儿童保健手册)。


附件:南开大学幼儿园儿童入园申请表.docx


南开大学幼儿园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