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科学学院2015级本科生推免安排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2355

全体2015级本科生:

   根据<南发字【2015113-关于印发《南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 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附件1)、《教通字【201829-关于在夏季学期做好二〇一九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准备工作的通知》(http://jwc.nankai.edu.cn/2018/0629/c24a103248/page.htm)、《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细则》(附件2)的规定,现将物理科学学院2015级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召开2015级推免说明会712日(周四)上午9:00,地点三教105

2.举行2015级推免综合面试718日(周三)上午8:30,候场地点三教105。(请所有同学提前到场签到)

3.综合排名面试后,学院将对最终排名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排名情况上报学校。

4.学院根据学校下达推免名额(具体时间根据学校安排而定),参考专业人数等情况按比例分配名额,各专业学生按照综合排名顺序获得名额,最后推免名额归属经学院免试推荐研究生审核小组进行初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并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

需要提交材料如下:

1.《综合面试确认书》(附件3

2015具有推免资格(以716日教务处成绩为准)下载、填写、打印、手写签名后将纸质版交至三教109,极个别因在国外或外地参与实习的同学,请手写签名后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hanyx@nankai.edu.cn邮件标题和附件标题为“推免确认书+学号+姓名+专业”。截止时间2017713(周五)上午11

2.《学生信息采集表》(附件4

请于716日上午11点以前提交采集表电子版和相关证明电子版至hanyx@nankai.edu.cn,信息采集表纸质版请签字后送至三教109,如本人因特殊原因不在学校,请将纸质版签字拍照后一并发送至hanyx@nankai.edu.cn,邮件标题和附件标题为“推免信息采集+学号+姓名+专业”。截止时间716日上午11点。

请注意:

1.所有想参加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学生必须参加学院的综合排名面试,不参加者视为放弃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2.有意向参加“百人计划”的学生须参加综合排名面试。

3.以上安排如有变化,以实际通知为准

物理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8711


附件1:南发字【2015】113号-关于印发《南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细则.pdf

附件3 参加推免面试确认书.pdf

附件4:学生信息采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