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8年南开大学留学生学习优秀奖”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440

根据《南开大学留学生学习优秀奖实施办法》(南发字[2004]56号)以及最新的评选方案,我校2018年留学生学习优秀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按照《南开大学留学生学习优秀奖实施办法》(见附件1)中的评审条件推荐学习优秀的留学生参加评审。

2.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打印《南开大学留学生学习优秀奖学金评审表》(见附件2)(不要改变表格结构,A4纸正反面打印),并于1017日(星期三)1200之前交至伯苓楼1405,同时电子版发送至nkwulibaoming@163.com,联系人:阎宝岩老师;联系电话:23508559);

3.学院将组成评审小组对报名学生进行评审,并将初评结果在学院公示后,向学校评审小组推荐。

物理科学学院

20181010

附件1:南开大学留学生学习优秀奖学金实施办法.pdf

附件2:南开大学留学生学习优秀奖学金评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