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主题党课暨“三全育人”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363

(通讯员 王冉)金秋十月,正值第一届全国教育大会召开后,102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爽老师在三教104教室向全体2016级硕士党员传达了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并就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和建议。

赵爽用通俗的语言、具体的事例,形象生动地向与会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期,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被获评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学院党委对此非常重视,为了更好地落实“全方位、全员、全过程”的育人方针,本次座谈会上,赵爽与各位学生党员就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同学们分别从学风、教学、科研、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师生积极参与,带着对物理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用自己的真切实感,为物理科学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