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三期南开大学“筑梦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孙经纬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692

为构建新时期公能素质教育体系,完善公能辅学成长计划,在王磊先生捐资设立的王磊涌泉基金支持下,南开大学于2016年启动筑梦计划,支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敢于做梦、追梦的南开学子,让同学们在追寻和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发展锻炼和提升自我。前两期筑梦计划成功支持和帮助同学们实现了二十余个特色鲜明的梦想,成效显著。现正式启动第三期筑梦计划,相关安排如下:

一、项目范围

所有南开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未得到其他资助的个人梦想或团队梦想,可以是但不局限于以下类别:创新创业、社会公益、个人发展等。要求有积极的意义、有明确的目标、有成熟的思路、有实现的能力

注:以团队申报立项的,要求团队有对应的挂靠指导单位。

二、项目管理

筑梦计划由评审委员会负责项目的管理和评审,委员会由捐赠人担任主席,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担任副主席,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基金会代表、校友、教师和学生代表等。通过评审立项的团队或个人获得梦想励行金经费支持。

梦想励行金金额:5000-20000元人民币;

梦想励行金计划资助数量:10个项目(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具有优先获得立项的资格);

梦想励行金管理:立项成功后先行拨付立项资金的60%作为项目启动和实施费用。剩余款项中期审核后拨付。

三、实施流程

1.项目申报:20181117日下午5:00前提交申报材料;

2.项目评审:20181130日前组织开展立项初审,12月组织终审;

3.项目实施:201812-201810月为项目实施阶段;

4.中期审核:20196-7

5.结项汇报:201911

四、报名方式

请意向申报同学于20181121日前通过南开大学“筑梦计划”网站(http://nkuef.nankai.edu.cn/yqjj)在线报名,网站右侧“在线申请”可登录报名系统。

如有问题请咨询南开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老师:022-8535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