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余华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991

2019年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2019年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申报日程安排如下:

1. 学院项目申报宣讲会:

20181213日,3-301,余华

20181214日,3-105,已结题项目中获奖同学

  

2. 学校申报宣讲会

20181220日晚上18:20(八里台校区二主楼B206

20181220日晚上18:20(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5C503

  

3. 学生申请材料提交

填写《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1),填写完毕后将文件名更改为项目名称,并将文件另存为pdf格式。

填写《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2019年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2),填写完毕后将文件名更改为项目名称。

提交《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左侧装订,正反面打印,提示所有的签字须为本人使用黑色签字笔签署,境外指导教师可使用电子签名。请指导教师认真填写“指导教师意见”。

提交《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和《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2019年申报项目汇总表》电子版文件,文件格式分别为pdfxlsx

提交现场会当场提取已提交《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中申请人的邮箱,并和项目提交者当面核对,该信息用于今后所有通知的发送。

提交以上材料截止日期:20193811:30am

提交地点:八里台校区第五教学楼317室,刘锦锦

  

4. 项目评审

所有提交的项目申请将依次经过:形式审查、通讯评审和申请答辩三个环节,最后综合以上结果进行排序,公示后上报学校。形式审查未通过的项目将不再进行接下来的评审环节。

请同学们提前准备申请答辩的ppt,具体的安排将会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大家。

  

5. 其它

由于学院已经安排了教师和学生的宣讲会,本年度将不再安排咨询时段。学校关于该通知的网站地址为:http://jwc.nankai.edu.cn/2018/1213/c24a116698/page.htm,大家也可通过该通知了解更加详细的内容。

  

物理科学学院


附件1-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2019年申报项目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