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518

  

(通讯员韩远欣)111日,物理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党支部书记进行支部总结和个人述职,院党委委员,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赵爽主持。校党委第一督导调研组成员周冰玉、曹君列席会议。

会上,5位教师党支部和9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汇报年度工作,对上一年支部党建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就下一年度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学院党委委员张立新、武莉认真听取了各支部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总结点评。

赵爽对学院各个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党支部书记述职的形式给了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能够相互学习促进,在确保支部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的同时,更应加强支部成员间的联系,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党支部内部更加团结,党员教育更加扎实。此外,学院党委还就2018年度学院工作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