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技奖励】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天津市等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校内预通知

发布者:张旭华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583

各相关单位:

    我校现启动2019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和其他相关行业协会等科技奖励申报意向校内征集工作。

    请各单位精心组织、重点动员,有意向申报科技奖项的老师尽早将2019年科技奖励预申报征集表(详见附件)反馈至邮箱kjcg@nankai.edu.cn,纸质材料经各学院汇总盖章后于3月1日前统一报送至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八里台行政楼225,津南业务西楼404),以便后续跟踪服务。拟申报2019年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励的成果务必于4月20日前完成成果登记。

    往年相关科技奖励通知要求链接如下: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 关于提名2018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联系人:王冰、李培新

联系方式:85358852

邮箱:kjcg@nankai.edu.cn

  

  

2019科技奖励预申报校内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