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三全育人】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829

(通讯员 吴宵宵)38日,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红健一行来到我院交流。院长张国权、院党委副书记赵爽、院党委秘书夏焕云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张国权对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赵爽简要介绍了学院从成功申请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以来进行的工作。马红健赞扬了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从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三个方面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具体目标及重点难点。最后,双方就学院制度建设、党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共同开创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

座谈后,马红健一行参观了物理科学学院党员活动室和第三教学楼楼宇文化建设。

据悉,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于去年成功入选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今年,天津市共有两所院系入选全国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分别是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