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三全育人】物理科学学院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调研“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74

(通讯员 吴宵宵 刘扬)为进一步做好物理科学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11日,物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三全育人”工作组成员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调研。座谈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龙主持。

首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洋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全面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扎实推进教师“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材料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学院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三全育人突破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探讨。最后,物理科学学院老师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重点实验室,并交流了就科研平台与管理经验。

本次活动增进了两院间了解,有利于学院间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取长补短,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