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三全育人】物理科学学院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61

(通讯员 吴宵宵 刘扬)为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经验,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系列工作,311日,物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三全育人工作组成员赴津南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展开学习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付洪对物理科学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物理科学学院院长张国权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感谢。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爽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试点工作的建设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随后,双方以座谈会的形式,对“三全育人”综合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从课程思政建设、教师队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为物理科学学院“三全育人”综合试点工作提供建议。最后,物理科学学院领导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和研究室。

据悉,首批“三全育人”试点单位建设周期为2年,自201810月至202010月,试点要求以新思政观引领改革,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