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三全育人】物理科学学院启动阳光晨跑活动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439

(通讯员吴宵宵)为积极响应团中央提出的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倡议,弘扬“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青年精神,加强学生身体素质,引导形成良好学风,318日,物理科学学院20181班团支部倡议发起“阳光晨跑”计划,321日,物理科学学院“阳光晨跑”活动在八里台体育场正式举行。

学院2018级本科1班团支书吴清范说:南开百年到来之际,我们青年应该强健体魄,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南开园度过每一天。阳光晨跑活动有利于我们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有利于促进我们自身综合素质更快的提升与发展,我希望以更昂扬的状态学好科学知识,未来科研祖国。

物理科学学院辅导员韩远欣认为,现在很多大学生习惯晚睡晚起,学院倡议举行“阳光晨跑”活动,就是为了磨砺同学们的意志,鼓励他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晨跑能帮助大家清醒头脑,开启一天的高效率学习生活,晨跑要持之以恒、量力而行并且要注意安全。

物理科学学院阳光晨跑活动于每周周一至周五在八里台大操场举行,物理科学学院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