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优衣库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967

各学院:

为顺应教育对外开放,培养通晓国际规则的优秀人才,应中日关系发展的需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日本迅销集团于2012年签约设立“优衣库奖学金”项目。根据《关于遴选“2019年度优衣库奖学金项目”人选的通知》(际协【201933号)文件要求,我校正式启动“2019年度优衣库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一、奖学金金额及名额

获奖名额为4名左右,我校需推荐12名候选人(请符合专业要求的学院推荐2名候选人),每人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根据我校文件规定,此次最终获奖同学,将不再参评2018-2019学年度其他奖学金评选(但不占用学校奖学金统一分配名额)。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自强不息,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具有较强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有志成为未来国际化经营者。

3.有正式学籍,具有国际化视角,在计算机科学、物流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有志成为全球化的专业人才。

4. 综合成绩排名在本年级(专业)内排名前30%(根据学院具体情况可选择参考上一年度或上一学期专业成绩)的本科二年级学生。

5. 20198月至20206月期间,保证参加优衣库奖学金项目要求参加的各项交流活动。

三、评选程序

1. 学生申请、学院评选推荐并公示;

2. 学校审核并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推荐;

3.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日本迅销集团将于4月下旬至5月份面试候选人,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4. 8月中旬将于上海举行奖学金授予仪式,请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5.20201月,获奖学生将访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北京优衣库公司和店铺,并与中华区管理层座谈。

6.表现优秀的学生代表将于20205月赴日本访问。

四、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于325日中午12:00前提交《优衣库奖学金申请书》(一式一份)及学生成绩单(一式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版《奖学金申请书》、《推荐候选人信息汇总》至本hanyx@nankai.edu.cn



附件1-优衣库奖学金项目介绍.pdf

附件2-2019优衣库奖学金申请书.doc

附件3-学校推荐候选人信息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