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南开大学—英特尔人工智能训练营营员选拔方案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508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升级版,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南开大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英特尔公司共同实施“教育部高校人工智能国际人才培养计划”,在2019年暑期合作开展高校学生人工智能训练营,现启动训练营营员选拔工作。

一、训练营安排

训练营将邀请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英特尔公司技术人员等开展为期10天理论、实践教育,培训费、住宿费、餐费等由主办方提供,个人用品支出自行承担。

训练营时间:201973-2019712

报名时间:2019618-2018624

二、人数规模

面向南开大学开放30人,其他高校10

三、申请资格

1.南开大学或其他高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2.人工智能、计算机、数学、统计学及相关专业学生,或对人工智能有浓厚兴趣和热情,具备刻苦钻研的精神;

3.学习成绩优异;英语水平良好,能适应英文授课环境;(训练营安排部分英文授课)

4.有创新创业方面优异成果者(如在各类型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果、运营创业项目或有创新创业学术成就)优先。

四、材料准备

1.南开大学-英特尔人工智能训练营报名表;

2.提供英语能力证明(如六级考试证书复印件、四级考试证书复印件、雅思考试证书复印件、学校英语课程成绩单等其他能够证明英语能力的相关材料);

3.辅助文件:创新创业成果的辅助材料。

五、材料提交

1.南开大学有意向申请的人员,提交材料至所在学院团委;

报名汇总表及所有报名表的WORD、辅助材料电子版,于621日(星期五)1200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nkulibaoming@163.com,纸质版交至3教109

文件标题:原文件名+学院名+学生名。

报送邮件标题:AI训练营报名(南开大学**学院/**大学)。

六、审核录取

主办方对申请人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择优录取。主办方将通过邮箱及短信将录取结果通知申请人。

联系电话:022-85358935

 

附件:

1.南开大学-英特尔人工智能训练营报名表

附件一.doc

2.南开大学-英特尔人工智能训练营报名汇总表

 附件二.doc

南开大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

南开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