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全国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621

1.“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包括商工组、农业农村组、互联网组和大学生组。

大学生组是每两年一届今年没有设置大学生组。其中,“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组)为原“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本次通知的创青春互联网组比赛面向社会所有青年,而非主要针对大学生。请大家注意区分。

2.大赛参加人员为35岁以下的社会人员,大学生也可参加。关于比赛的具体资格等问题,详见http://cqc.casicloud.com/youthCmpe/common/news/noticeDetail.do?newsId=19041510285156787

3.报名系统截止时间:9月13日


关于做好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全国赛有关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