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科学学院关于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885

全体2019级研究生:

为全面了解和把握我校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情况,以便有针对性地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切实做好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帮扶工作,现将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1.请有意向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研究生于917日下午5点前,提交《南开大学研究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附件1)和《南开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至三教109,并提供相关证明(相关证明核实后会全部返回申请者本人)。填表时请学生根据填表说明认真填写,保证所填信息真实、准确。特别说明,本校继续攻读博士的学生如在硕士期间已经进行认定,本次可不参加。

2.学院成立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民主评议小组,对提出申请的同学进行民主评议,确定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名单,并在学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将名单提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联系人:阎宝岩(022-23508559) 

 

物理科学学院

2019910

附件1:南开大学研究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pdf

附件2:南开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申请表(正反面打印).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