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学院陈靖荣获南开大学教育教学奖——优秀青年教师奖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56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日,910日,南开大学在八里台校区举行2019年教育教学奖励大会暨新教工入职仪式。大会对在学校教书育人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宣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事迹,在全校营造比学先进、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全校师生员工建设“南开品格 中国特色 世界一流”大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物理科学学院陈靖荣获南开大学教育教学奖——优秀青年教师奖。会上,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于海向优秀青年教师奖获奖者颁奖。

    陈靖老师长期从事本科物理实验教学工作,积极推动基于物理学术竞赛的教学改革,促进大、中学物理教育的有效衔接。主持校级教改项目2项,参与国家级教改项目1项,发表论文10篇,合著教材1部。曾获得南开大学实验教学技术成果奖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作为主要参加人,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天津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