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物理科学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暨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5 18:1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阎宝岩)6月14日,物理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暨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与近20名毕业生代表畅谈。

  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课程设置、科研实践、校园活动、学生党建、校友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代表深入交流,共同探索并初步制定改进措施。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延安代表学院进行发言,他首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感谢广大同学对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同时,他叮嘱同学们,牢记南开物理人的使命与担当,为南开大学和物理科学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物理科学学院后续还将开展送毕业生晚会、毕业生党员教育、朋辈互助交流会等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