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物理学院师生交流日聚焦计算机学习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1-11 22: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涵钰 吴宵宵)近日,南开大学公共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赵宏做客物理科学学院师生交流日,与同学就计算机学习进行分享交流。学院退休教师周文壮、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赵宏从计算机的学习目的和学习方法两个角度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她认为,一方面,学习计算机的目的是培养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计算机思维,另一方面,实践操作与实践探索是在计算机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也是计算机有效学习的重要方式。随后,赵宏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学生的计算机学习成果,鼓励同学们在计算机学习中转变思想,学以致用。她还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计算机基础课程时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有了更加明晰的学习思路。

  师生交流日是物理科学学院“三全育人”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邀请院内外专业教师就学生最关注的几个问题进行交流,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