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第三届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奖学金颁奖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5-19 23: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阎宝岩 摄影 赵博)5月18日,第三届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物理科学学院第三教学楼举行。中科院理化所与物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与获奖学生进行交流。

  中科院理化所研究员王小军和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胜利分别代表双方致辞。院团委副书记阎宝岩介绍了本届奖学金评选的相关情况。理化所研招办邱波老师介绍了理化所的科研情况,并宣读了本届“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王小军做了题为“现代先进固态激光技术的原理和应用”的报告。

   2015级本科生徐西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他感谢理化所与学院对学生的重视和关怀,鼓励物理科学学院学子在学好本专业的基础上,注重全面发展与团队合作。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持之以恒,格物致理,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南开物理人。

  据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奖学金”由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在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设立,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立志科学研究的物理科学学院本科优秀学生。本年度共有10名本科生获得该奖学金。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