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范小云向师生宣讲两会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3-29 18: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远欣 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张守贵)3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天津市委副主委、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范小云教授到物理科学学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物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及农工党南开大学支部成员共同参加。

  范小云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报告、机构改革方案制定、会风会纪、代表委员履职等方面宣讲了两会精神,并结合经济学、金融学等专业知识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思考和总结。她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有着深刻意义,报告文字精炼、文风朴实、内容翔实。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真正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报告会后,物理科学学院教授张连众说,范小云教授对两会精神的解读非常深入,内容贴近师生。

  物理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宋玉峰谈道,参加此次报告会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学生,自己在阅读政府工作报告时更加关注创新要点及金融数据,将继续努力,开展创新性研究,勇担推动国家发展进步的青年使命与责任。

  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延安表示,物理学是基础学科,物理学院师生积极关注两会中有关科技、人才、创新等方面的内容,努力打通“产学研”壁垒,实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开展有特色、有成效的学习活动,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发展进步。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