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物理科学学院师生交流日聚焦专业特色介绍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19 19:2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阎宝岩 吴宵宵)4月17日,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师生交流日——专业特色介绍”活动在第二主教学楼B105举行。本次交流日活动邀请了南开大学实验设备处处长孙骞教授、物理科学学院原院长刘玉斌教授、学院副院长孔勇发教授与学生进行交流。

  三位教授分别从光学学科、理论物理学科、凝聚态学科的研究内容与各学科在物理学院的发展状况进行介绍。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本次交流增强了专业兴趣,也为即将进行的专业选择提供了针对性指导。

  物理科学学院师生交流日始于2014年,交流日邀请学院专业教师担当主讲,旨在增进师生的交流与了解,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使师生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共同献计献策。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