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张旭华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287

 

 

(通讯员 赵建波)2012415下午2点半,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经济学院前的小树林里如期举行。在组织者精心组织策划以及全面的宣传下,各位部员对此次活动有了充足的了解和准备,纷纷踊跃参加,同时学生会高层及各位部长的到来也为这次活动热闹非凡的气氛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过简单的介绍后,活动在部员们的期待中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解扣同舟共济听数字抱团,每一环节都需要全体队员互相配合,统一行动,出谋划策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队员被分为红、黑两队,活动期间,既有队友的组织配合,又有两队间的竞争,同时也不乏两队的相互合作。掺杂在活动中各种妙趣横生的精彩瞬间也让队员们感到无限的轻松与快乐,滑稽的表演,诙谐的话语穿插其中,使大家感受不到丝毫的紧张与压力。活动接近尾声时,神秘的抽奖活动再次点燃了队员们的激情,赢得的是奖品,收获的是无限的乐趣和珍贵的友谊。

    

 

下午4点,素质拓展活动在各位队员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充分的互动与趣味性将部员们紧紧拧成一根绳,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团结、互助、合作在活动中的到了充分体现。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各位部员也提升了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为以后的学生会工作增加了信心和动力。活动结束后部员们依依道别的场面正是对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最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