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物理科学学院关于招募南开校友总会第六次校友代表大会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201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凝聚南开人力量,增强校友对南开事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力,南开校友总会定于2013年5月17日-18日在我校隆重举行南开校友总会第六次校友代表大会,共有40余个海内外地方校友会的代表出席大会,共襄南开伟业。

为方便大会组织,同时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与各地校友会负责人沟通交流的机会,现面向各学院应届毕业生招募大会服务志愿者,为各地校友代表提供来往接送、会务引导等服务。本次招募采用学院组织推荐,学校择优选拔的方式进行,学校会将各学院推荐的学生做为本学院毕业生的各地区联络员,并从中确定本次大会志愿者人选。

    请感兴趣的同学填写《南开校友总会第六次校友代表大会志愿者推荐表》(见附件),于5月14日(周二)上午12:00前,发送至songyan2012@nankai.edu.cn,请将邮件标题和推荐表标题都改为“学号+姓名”

 

第六次校友代表大会志愿者推荐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