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物理科学学院关于选拔2014年秋季派往台湾高校免费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4-02-19浏览次数:1329

 

 

各位11级、12级本科生:

根据学校与台湾高校签署的校际交换协议,学校将选拔2014年秋季派往台湾高校交换学习的项目候选人,学习期限为一个学期(2014年9月——2014年1月)。校际交换协议规定,派出同学将免交在台学费,其余费用(生活费、机票等)由学生个人承担。

所选学生须为我校全日制在读二、三年级本科生。学学院会根据学生学分绩、思想政治表现、学校活动参与度等方面组织报名学生进行考核,并将最终推荐名单。

请入选学生提前登陆入选台湾院校官网选择所学专业,并就学分转换事宜咨询学校教个人需提前安排好交换项目涉及的各项事宜,入选后不得无故放弃,否则将取消其当年参加学校其他项目的权利。项目规定交换期间不得无故中断项目或中途返回。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4年2月20日(周四)下午5点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交至学院团委(三教108)。

1.南开大学台湾地区校际交换生推荐表

2.交流项目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

3.个人简历

4.学习计划书

 

注:名额明细如下:

台湾清华大学(1名)  台湾东海大学(1名)

项目交流申请表.doc

 南开大学台湾地区校际交换生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