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物理科学学院关于2014-2015学年度研究生生活困难补助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1510

 

各位研究生:

为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根据《南开大学研究生生活困难补助金管理办法》(南发字〔200988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14-2015年度研究生生活困难补助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根据资金到位情况,本年度生活困难补助金资助标准设置如下:
 

 

一等

(张舜尧先生提供)

二等

(学校提供)

三等

(学校提供)

标准

2000/

1000/

500/

人数

3

7

3

二、申请条件  

满足下列条件的研究生可申请生活困难补助金:

1.在基本学习年限内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含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

2.申请人应勤奋学习、成绩良好,明礼诚信、勤俭自强,在校期间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和不良诚信记录;

3.申请人家庭经济困难影响其完成学业,并可提供有效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4.申请人应在我院的《南开大学2014-2015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数据库》中。

三、申请流程

1. 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请填写《南开大学研究生生活困难补助金申请表》(见附件1)。纸质版申请表家庭经济困难证明交于主楼103室,电子版申请表(邮件标题和文件名改为“姓名+学号”)发送到邮箱(songyan2012@nankai.edu.cn)。截止时间为1027日中午12点。

2. 我院将成立由党委副书记、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及各班级班长组成的生活困难补助金评定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开展本次评定工作。

3.评定工作小组将综合评定产生初评名单,并在我院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

    联系人:宋燕, 电话: 23508559 

 

附件1:南开大学研究生生活困难补助金申请表.doc 

                 物理科学学院

             201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