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关于举办“绿色达沃斯 青春共创想”首届天津市大学生“绿色办会”环保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469

物理科学学院全体学生:

  

达沃斯论坛是世界经济论坛的高峰论坛,为探讨研究世界经济领域相关问题每年冬季召开一次。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综合国力的进一步攀升,世界经济研究者们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中国,由前总理温家宝和达沃斯论坛主席施瓦布提议在中国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2016年再次在天津召开,这也将是天津第五次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召开是一次展示美丽天津的良好机会,围绕美丽天津建设和年会的主题,充分体现低碳、环保、节俭、绿色的办会宗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委员会提出了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绿色办会方案。方案包括绿色会场、绿色会务、绿色参会、绿色交通、绿色住宿、绿色餐饮、绿色宣讲七个方面的二十一条措施。

    大学生是最具创新思维的群体,也是参与环保的主要力量,在达沃斯论坛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特此面向全市高校在校大学生举办首届天津市大学生绿色办会创意大赛,旨在继续引领天津大学生关注国家经济绿色发展,参与环保服务,将创新精神与绿色环保理念相结合,助力天津的美丽建设。

    具体参赛方法见附件通知。

  

  

“绿色达沃斯 青春共创想”首届天津市大学生“绿色办会”环保创意大赛通知.pdf

附件:1.大赛作品评审标准.doc

附件2.《绿色办会创意建言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