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梦圆南开•心系母校”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343

“梦圆南开·心系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传统实践活动,旨在鼓励南开优秀学子到高中母校宣传南开大学,同时发挥朋辈传递作用,帮助高中学子提前了解大学生活,感受大学氛围。活动至今已举办七年,在各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每年都有百余支团队参加,足迹遍布全国各省(市、区)高中。

近期,团委联合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拟在全校范围内招募“梦圆南开·心系母校”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成员,学生以个人或者团队为单位进行申报。团队报名可以跨学院、专业和年级,强化区域概念。同时,全体教职工均可报名参与,担任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在工作之余回到家乡,与南开学子共同参与实践活动,弘扬南开精神,展现南开风貌。

  

  

报名方式:扫二维码,线上报名。


特别说明:


报名界面(详见图一),有两种报名方式“组员报名”和“申请组长”。原则上要求同学们以中学为单位先组队,组队结束后,由组长先报名,组长进入报名界面会拿到该队的组号(见图二),组长牢记组号,并尽快完成报名后,将组号分享给本组组员,组员即可在图一的组员报名中输入组号,顺利报名。


(以上为图一)


(以上为图二)

1219日中午12:00,报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