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设计暨第十四届USPEX国际会议

发布者:张旭华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518

 材料设计暨第十四届USPEX国际会议将于2018624-26日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会议由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主办,南开大学弱光非线性光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和俄罗斯Skoltech大学承办。将邀请国内外凝聚态物理和材料科学领域的知名科学家和青年才俊,共同探讨学术前沿和技术难题,旨在促进国内外材料设计与计算,以及晶体结构预测软件USPEX的发展和应用等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同时积极推动南开大学凝聚态物理及相关学科的发展,促进人才队伍的建设。会议人数规模不超过100人,语言为英语/中文,参会人员请发送简历至A.Oganov@skoltech.ru,会议举办方在5月底确定正式参会名单,并可以协助预订酒店。本次会议注册费学生300元(教师400元),注册费请于2018531日前汇款至南开大学账户,汇款时务必在附言中注明“USPEX会议”,现金汇款请保留汇款凭证,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南开大学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南开大学支行

 账号:120066032010149600156

 交通、住宿费等自理,会议期间统一安排自助餐。有意参加USPEX软件培训的参会人员,请自带笔记本电脑。具体会议日程及邀请报告将在相关网页及时更新发布。

 会议联系方式:董老师022-23503448

 邮箱:workshop@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