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蓝月亮2018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38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理念,将国际尖端技术融入中国人的生活,成为洗涤行业的潮流代表。

2016年,蓝月亮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洗涤行业唯一入选品牌,随着全国首款泵头计量式包装的“浓缩+”型洗衣液“机洗至尊”的面世和“洗衣大师”项目的开展,蓝月亮肩负中国洗涤的“浓缩使命”,致力于推广面向中国消费者的“科学洗涤”教学事业。截至2017年,蓝月亮品牌力指数连续7年第一;洗衣液连续8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卓越,诚信,尊重”是蓝月亮秉承的价值观。我们追求最卓越的人才,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精准的市场判断,敏感的消费者洞察、独特的营销手法等,将是蓝月亮带给人才的,最独特的平台资源。

2018校招起航,蓝月亮秣马厉兵,为你而来。

蓝月亮2018校园招聘简章-天津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