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9年学生秋季党校开学典礼暨“学生永怀精神宣讲团”致聘仪式举行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28

(通讯员 姜朋佐)1021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2019年学生秋季党校开学典礼暨“学生永怀精神宣讲团”致聘仪式在物理科学学院三教3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学良、团委副书记阎宝岩、辅导员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韩远欣、“学生永怀精神宣讲团”学生代表、秋季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开始,张学良向全体学员强调了本次党校的培训纪律,并对大家今后学习的努力方向给予针对性指导。张学良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珍惜本次集中学习的机会,真正使自己在理论功底、知识水平、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都有一个新的提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并结业。随后,张学良为“学生永怀精神宣讲团”颁发聘书。宣讲团的辛琦、王天皓和任涵钰同学,为党校学员带来了郭永怀事迹和精神宣讲。主题宣讲以物理系校友,“两弹一星功勋”烈士郭永怀的事迹为主线,向大家介绍了郭永怀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家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到了郭永怀校友的事迹,十分感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将秉持“将小我融入大我”的大公精神,成为知行合一、格物致理的南开物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