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9年学生秋季党校第二次理论学习举行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14

(通讯员 姜朋佐)1028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2019年学生秋季党校的第二次理论学习在第三教学楼105举行。本次理论学习以“红船精神和中国革命史”为主题,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永红老师主讲。

史永红围绕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内涵以及新时代的青年怎样发扬红船精神这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红船精神。由中共一大引出的红船精神,包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中共一大的红船会址是梦想起航地。随后,史永红向同学们展示了参加中共一大的十三位代表的不同人生,提醒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经过史永红老师一个多小时的讲述,同学们对中共一大了解更为全面,对红船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第二次理论培训学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