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困难学生提供网络优惠流量的通知

发布者:韩远欣发布时间:2020-05-03浏览次数:497

全体同学: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帮扶疫情期间贫困学生及疫情区域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助教助学有关工作,市教育两委、市通信管理局联合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天津公司向全市大中小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赠送抗疫助学流量,具体通知如下。

一、赠送对象

中国电信:家庭困难学生,或生源地为湖北的全体学生,或疫情期间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子女。

中国移动:我市建档立卡的贫困生,或生源地为湖北的全体学生,或疫情期间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子女。

中国联通:家庭困难学生,或生源地为湖北的全体学生,或疫情期间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子女。

以上赠送对象手机号码归属地必须为天津,并且手机号码为应为本人名下号码

二、送内容

)中国电信

免费赠送30GB全国流量,每月5GB6个月赠送。

)中国移动

免费赠送每月10GB全国流量,连续赠送3个月。

(三)中国联通

免费赠送每月5GB全国流量,连续赠送6个月。

、办理程序

按照学生自愿办理的原则进行。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于5月5日中午12点之前,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jq/75482989.aspx填写相关信息,由学院审核后上报。我校汇总后,上报市教委,市教委加盖公章并提供给市通信管理局,由市通信管理局转给相关运营商,统一办理生效。办理成功后,由运营商短信提醒学生套餐已生效,并在赠送流量到期后,发送取消的短信提醒。

有关套餐问题,由运营商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