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物理科学学院师生赴河北正定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4 14: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远欣 王天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物理科学学院师生党员和民主党派教师一行40余人赴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接受党性教育。

  在正定县塔元庄村,石家庄市委党校梁胜文教授为师生主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历史起点——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的专题讲座。讲座中,他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与干部群众同甘共苦、齐心奋斗的故事,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民谋实惠,为正定谋发展的举措,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回正定的情景。讲座结束后,师生赴塔元庄进行现场参观,在村民中心文化长廊和村史馆中,进一步了解塔元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实地学习,更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正定县塔元庄村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注的地方,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和改革精神对大家是一种激励和鞭策,让大家更加明确了一名共产党员应当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