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转发关于征集2018年度“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435

各单位:

   为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科技人文交流,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科技部于2013年启动实施了“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以下简称“国际杰青计划”),支持发展中国家青年科学家、学者和研究人员来我国科研机构、大学和企业开展短期科研工作。2017年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印发了《国际杰青计划管理办法和实施指南》,依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启动2018年度“国际杰青计划”项目征集工作。

    请各单位按照“国际杰青计划申报指南”(附件)要求推荐,有意向后尽快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并于9月25前报送天津科委初评,初评通过后需要通过国际杰青计划管理系统进行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8日。申报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录取并通知各有关单位。

联系方式:王冰,85358852,kjcg@nankai.edu.cn  

附件:2018年度国际杰青计划申报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