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工程技术系列(工程技术类)职务评聘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05 浏览次数: 1444

根据《南开大学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指导意见》(南发字〔2019〕31 号)文件(附件1)精神及学校统一安排,现开展2018年度工程技术系列(工程技术类)职务评聘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请有意申请的各位老师根据《南开大学工程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务条件的规定》(南发字〔2019〕26号)(附件2)的规定要求严格审核自身评聘条件,不符合评聘条件要求的申报者不具备报名资格。符合条件的老师请按以下要求准备材料。

二、需提交申请材料清单

工程技术系列(工程技术类)申请者须提交以下各项申请材料。请准备以下纸质材料并按照顺序装订,一式两份。

1、工程技术系列个人申请表(附件3)

请注意:请勿更改表格样式或增删栏目,“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处请勿填写承担非科研类项目的情况。

2、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附件5)

3、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4、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原件备查)或任现职文件的复印件(任职文件可在南开大学办公网http://xb.nankai.edu.cn/查询打印)

5、代表作及论文复印件:国际期刊论文需复印全文,国内期刊论文须复印期刊封面、目录及文章全文,专著需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封底,以正式出版物为准(校样、出版证明无效)。

6、承担科研项目证明材料及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证明材料。

请注意:主持科研项目请提供任务书(或合同书)复印件,参与科研项目请提供任务书复印件和项目主持人签字的申请者参与该项目的说明。


在提交以上纸质版材料的同时,请将电子版“个人申请表”(附件3)和“报名汇总表”(附件4)发送至科技处联系人邮箱。

请注意:报名汇总表中 “专业技术工作、发表论著及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处简要写明从事专业、任职以来论文、专利、专著、科研项目及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发表论著只列一作和通讯论文总数并说明核心论文或SCI收录情况、承担科研项目情况除特殊情况外只列主持不列参与,其他成果简要说明。


三、报名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2019年5月6日-5月8日

地点:津南校区西业务楼405室

四、联系人

科技处:贾国君 85358404 jiaguojun@nankai.edu.cn

人事处:胡冰冰 85358620 hubb@nankai.edu.cn

其它未尽事宜请查阅人事处通知:http://www.nankai.edu.cn/2019/0505/c157a131569/page.htm


附件1:《南开大学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指导意见》(南发字〔2019〕31 号).pdf

附件2:《南开大学工程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务条件的规定》(南发字〔2019〕26号).pdf

附件3:工程技术系列个人申请表.xlsx

附件4:工程技术系列报名汇总表.xlsx

附件5: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