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代同行】物理科学学院举办“七七之光”校友报告会

发布者:张旭华发布时间:2012-05-29浏览次数:16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燕)5月26日,“与时代同行”——南开大学毕业三十周年校友系列报告会之“七七之光”校友报告会在学校第三教学楼举行,物理科学学院1977级光学专业31位校友应邀出席。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季纳新主持,学生工作部部长杜长有、物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2届毕业生参加。

 

 

     报告会上 ,美国G-MEO公司大中国地区总裁孙晓云、美国花旗集团风险管理资深顾问刘江、英特尔公司总工程师严培洋、美国博通公司总工程师王江林、美国伯英格因格翰药物公司资深科学家周晓迈、天津大学水利系副主任戚蓝教授等六位校友畅谈了他们毕业30年来求学、科研、工作经历,分享了他们对生活、对人生的感悟,并鼓励青年学子珍惜眼前大好的学习机会,传承公能精神,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做有理想、有抱负、脚踏实地、勇于奋斗的人。学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
     物理科学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况及“七七之光”奖学金的评审和资助情况;杜长有代表师生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及新校区规划情况,并希望校友们对学校今后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